close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2018我愛北京——市民新春聯歡會主題聚焦篤實、匠心



2018“我愛北京——市民新春聯歡會”主題聚焦“篤實”、“匠心” 肖一 攝


中新網北京1月31日電 (記者 高凱)31日,2018“我愛北京——市民新春聯歡會”新聞發佈會在此間舉行。

作為首都文明辦、國傢大劇院和北京市文化局聯袂打造的一年一度的市民文化盛宴,2018年“市民新春聯歡會”再推精品,將在春節前夕推出“我的祖國”專場音樂會和“共圓中國夢”專場演出。

2018“我愛北京——市民新春聯歡會”主題聚焦“篤實”、“匠心” 肖一 攝

“我愛北京——市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月子中心收費|台中月子中心比較|台中月子中心評價|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民新春聯歡會”是每年“做文明有禮的北京人——市民高雅藝術殿堂文明行”系列活動的開篇之舉。“我愛北京——市民新春聯歡會”通過社會化動員和專傢篩選的形式,邀請知名藝術傢與普通百姓攜手互動,聯袂登臺,為首都觀眾獻上“百姓演、百姓看、百姓樂”的春節藝術盛宴。在2018年的市民新春聯歡會上,主辦方將以“中國夢”為創作導向,使用多種藝術表現形式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,唱中國歌,跳中國舞,演傳統戲曲,慶中國新年。

今年的市民新春聯歡會的主題是“篤實”、“匠心”。國傢大劇院相關負責人表示:“這是契合新時代首都市民精神風貌的文藝主題,首都的基層文藝要以常態化的模式、高質量的水準,優雅而得體地在國傢大劇院落地生根。”

據介紹,今年的兩場市民新春聯歡會將為市民奉上近30個高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月子中心|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推薦|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|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質量的節目。2月7日,在國傢大劇院音樂廳,“我的祖國”專場音樂會將率先舉行。本場演出的開場節目將由180餘人共同演繹,屆時觀眾將現場感受百人合唱的震撼。

2月13日,“共圓中國夢”專場演出將在國傢大劇院戲劇場上演。這是一場匯集眾多原創節目的匠心之作,集結瞭眾多優秀民族民俗精品佳作,多個首次亮相的原創市民節目帶來全新藝術體驗。

“我愛北京——市民新春聯歡會”連續七年帶來“百姓演、百姓看、百姓樂”的藝術大餐,已有近萬名普通市民走上國傢大劇院的舞臺,實現自己的“舞臺夢”。

參演本屆市民新春聯歡會的市民節目是從一萬多人次260餘個報名節目中層層篩選脫穎而出的,橫跨歌樂舞劇戲五大藝術門類。清華大學“荷韻重唱”組合指揮王金峰介紹,他們的成員都是來自清華大學各院系、部處的教職工,他們堅持每周排練,積累瞭大量的合唱作品,包括古今中外的經典合唱名作和原創合唱作品。

除瞭來自民間的藝術愛好者,本屆市民新春聯歡會還將有諸多藝術名傢鼎力助陣。著名笛子演奏傢唐俊喬、京胡演奏傢王彩雲、青年歌唱傢劉晶等知名藝術傢,以及國傢大劇院歌劇演員隊、國傢大劇院戲劇演員隊、中央歌劇院合唱團等多個藝術團體都將亮相市民新春聯歡會。

另外,親友同臺獻藝,演繹濃濃的春節闔傢歡,也是今年市民新春聯歡會的一大特色。如青年打擊樂演奏傢高超、高越兄弟,中外組合李倫禎和絲薇特蘭娜·沃羅諾娃,特別是令戲迷朋友們期待不已的京劇名門楊傢,將有二十餘人登上今年市民聯歡會的舞臺,獻上京劇聯唱。北京京劇院著名京劇演員楊少彭表示,他是一個多月前接到的演出通知,他們全傢對這次演出都特別重視,伯伯楊乃林(《梨花頌》作曲)還特別為本次演出填詞創作瞭《桂花頌》,將於市民新春聯歡會的舞臺上首次亮相。

2018年2月1日至2月13日,市民新春聯歡會將開展官網優惠活動。新用戶用手機掃碼註冊成為國傢大劇院會員,即可在註冊後第二天起,以1元/張的優惠價格獲得市民新春聯歡會演出票,每人每場限1張。為瞭讓更多市民朋友共享藝術盛宴,今年“北京時間”等媒體將同步直播市民聯歡會。(完)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月子中心|台中月子中心推薦|台中月子中心評價|台中月子中心費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lb157rx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